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

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

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参加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2023年联合业务交流会

2023-10-27      访问量:130

        2023年10月21日至22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2023年联合业务交流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知识产权律师,共同探讨和分享知识产权领域的最新动态和业务交流。作为广西知识产权代表团的律师,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何宇、副主任宋斌、副主任覃远湘、副主任张相羽受邀参会,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知识产权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联合业务交流会是我国知识产权律师高层次交流会议,旨在促进全国知识产权律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和法律服务水平的提升。在本次会议上,与会者围绕版权法、专利法、商标法、竞争法、商业秘密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全国各地知识产权律师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展示了我国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实力和水平。这对于提高我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大会,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的律师们与全国各省市参会的知识产权律师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动与全国其他省市知识产权律师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学习,加强业务合作和信息共享,为广西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服务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参会律师代表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