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

委员会介绍

宗旨:适应广西建设工程与房地产发展的需要,提高广西律师办理建设工程与房地产法律业务的水平和能力,努力开拓广西律师在建设工程与房地产领域的法律服务市场。

职责:

(一)举办建设工程与房地产法律业务培训和讲座,开展相关业务交流与理论研讨。

(二)收集、整理与律师办理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有关的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理论研究成果等资料,编写业务操作指引,为律师办理相关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提供指导。

(三)组织律师参与建设工程与房地产领域法律、法规的专题调研,参与立法活动,对法律实施、执行中的问题向相关司法、立法、行政等机关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加强与建设工程、房地产领域相关行业和部门的联系,开展交流合作,组织律师为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企业的招商引资、生产经营、商务谈判等提供法律服务,拓展建设工程与房地产法律服务领域,扩大广西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律师的影响力。

(五)加强与全国、各省区市律协相应专业委员会的交流与合作。

委员会动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