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

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

提升专业素养 守护创新萌芽——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

2022-04-26      访问量:628

会议现场

        2022年4月18日上午,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知产委”)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副会长李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员会主任何宇主持。

        会议围绕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的职责分工、委员会秘书长人选、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方案等进行了讨论。

        李家庆副会长要求知产委充分发挥委员会的人才优势和委员的骨干作用,从加强知识产权业务理论学习、规范委员会微信群管理等委员会自身建设工作,到“走出去”深化与司法行政部门、教育研究机构等业内相关单位的交流合作,全体委员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任务落实,努力成为广西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人才队伍中的“生力军”。

        农锋华秘书长希望新一届知产委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学术研讨了解领域前沿,开展教育培训培养知产人才,发挥知产委的行业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广西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宇主任主持会议

        何宇主任表示,新一届知产委在广西律师协会理事会的领导和协会秘书处的组织协调下,将竭尽全力、不负众望、认真履职,讲团结、重实效、强规范,最大限度发挥委员会的业务引领作用,争取在上一届委员会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干出新特色,做出新成绩。

        知产委副主任宋斌、覃远湘、张相羽、李佳潞及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