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

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

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举办专利侵权判定专题讲座

2015-05-04      访问量:3,060

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举办
专利侵权判定专题讲座
 
    2015年4月29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在南宁举办“专利侵权判定”专题讲座,邀请自治区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处祖晓光处长主讲。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律师代表等140人参加讲座。祖处长就专利侵权的行政调处机制、专利权的保护内容、专利侵权的构成及其抗辩、专利侵权判定方法等问题做了详尽的介绍,并辅之以相应案例分析,讲解深入浅出、理论与实务相得益彰,听课的律师表示受益匪浅,收益颇多。
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专利侵权判定专题讲座
    29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举行2015年年会,研究专委会2015年主要工作。会议商定适时举办广西律师知识产权沙龙,搭建区内办理知识产权业务律师交流的平台,邀请区内外知名律师、专家、学者参与,提升我区律师办理知识产权业务的能力和水平。
祖晓光处长为律师讲授专利侵权判定
知识产权委员会2015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