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

公益与人才培养

2020-01-02      访问量:1,489

        2019年12月26日,值《全国民事行政法律援助服务规范》出台之际,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华应邀来到广西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与法律援助咨询规范化工作小组的志愿者们开展座谈交流,就劳动争议类案件、交通事故类案件、婚姻家事类案件的接待咨询规范化提出建议。朱华律师还指导志愿者完成了新版《广西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来访登记表》《法律援助相关机构通讯信息表》《广西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回访登记表》《广西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咨询规则》等的定稿工作。
         作为“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广西律师行业热心公益奖”的获得者,朱华律师始终践行积极投身公益、热心支持公益的价值追求。他希望广西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志愿者们继续保持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热情,为广西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朱华主任与广西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交流座谈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
文:古蜀君
图:广西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