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民事专业委员会

民事专业委员会

广西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与河池市律师协会民商事诉讼专业委员会开展交流

2022-05-26      访问量:1,090

会议现场

        2022年5月20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与河池市律师协会民商事诉讼专业委员会开展业务交流。河池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韦德立、广西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吴霞、河池市律师协会民商事诉讼专业委员会主任韦绮现场参会,委员会其他委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吴霞主任介绍委员会相关情况

        吴霞主任和韦绮主任首先介绍了各自委员会的组成人员、2022年工作计划及目前开展活动的情况等。参会人员就婚姻家事法律服务领域中新的业务增长点、如何在传统婚姻家事法律服务的基础上结合《民法典》遗产管理人制度实现业务拓展等进行探讨。

韦绮主任发言

        韦绮主任表示,吴霞主任对委员会工作目标的介绍以及其他委员的办案经验分享,给参会律师带来了新理念、新思想。作为民商事律师,在今后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应该发散思维、提高站位,多角度地看待自身办理的每一件业务,多总结办案心得,取得更大的收获。她希望今后两个委员会之间多开展业务交流活动,增进各级律师协会律师之间的相互了解。

        韦德立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广西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广西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为河池市律师多进行民商事法律业务实操方面的授课,并提供典型案例个案指导,帮助河池律师提高办案能力和业务水平。

韦德立副会长讲话

        广西都维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参加活动。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