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

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

广西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委员到南宁市第十四中学五象校区开展法治讲座

2023-07-13      访问量:29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2023年6月30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黄春芳参加南宁市第十四中学五象校区2023年春季学期散学典礼暨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为学生作《让青春没有欺凌——预防校园欺凌法治教育课》专题教育讲座,收效良好,并获校方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黄春芳副主任通过举例说明、情景模拟、问答互动等方式,生动讲解了校园暴力的概念、校园暴力的危害以及如何应对校园暴力,并提醒同学们任何情况下都要注意生命安全,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讲座所学知识,用实际行动反对校园霸凌,远离校园暴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

文:黄春芳,图:南宁十四中五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