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涉外专业委员会

涉外专业委员会

广西律师协会涉外专业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

2023-11-30      访问量:167

        2023年11月16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涉外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涉外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韦良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律师协会监事罗淞方列席,涉外委委员约14人参加。会议由涉外委主任潘海清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潘海清主任就涉外委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简要回顾了涉外委本年度在专业培训、业务交流、平台搭建、建言献策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全体委员积极参与委员会活动,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共同为我区涉外法治事业贡献力量。与会委员逐一述职,畅谈各自本年度工作学习心得体会,并提出了多条建设性建议,为涉外委2024年工作计划与目标提供了宝贵思路。
        韦良钢副会长对涉外委本年度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他表示,过去的一年中涉外委在专业引领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涉外委委员应继续加强学习,提升专业能力,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助力我区涉外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
        罗淞方监事对本次会议发表监督意见,确认会议程序符合协会章程及协会专业委员会规则规定,参会人数及活动内容符合要求。
与会人员发言
        此次会议为涉外委委员们提供了一个共享成果、交流经验的平台。与会委员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为推动我区涉外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涉外专业委员会
文:张宜思,图:李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