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推荐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

时间: 2019-11-06      访问量:2,166

桂律协〔2019〕105号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公职公司律师办公室: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主管并建设的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PC端平台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法律、党建等多领域、多学科,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是一个“集大成”的平台。
        为拓宽广大律师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的学习,广西律师协会推荐全区广大律师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广大律师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各单位在安装、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请联系广西律师协会培训部。
        联系人:黄鳞、李运杰,联系方式:0771—5865220。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9年11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