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对第八、第九批参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和化解涉诉信访案件工作优秀志愿者予以表扬的通报

时间: 2024-03-14      访问量:526

桂律协〔2024〕13号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
        为持续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增进法官与律师之间的了解与认同,进一步加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青年律师志愿岗建设,广西律师协会分别于2022年10月9日、2023年4月10日遴选第八、第九批志愿者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青年律师志愿岗参与诉讼服务和化解涉诉信访案件工作。期间,志愿者高效优质完成服务工作,得到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的充分肯定,并评选出第八、第九批共6名优秀志愿者。
        为鼓励先进,彰显新时代广西律师的奉献精神,决定对第八、第九批优秀志愿者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全区广大律师以优秀志愿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服务社会经济活动中展现广西律师的良好职业形象。

附件:第八、第九批参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 和化解涉诉信访案件工作优秀志愿者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24年3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