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所有人 这里有一份新鲜出炉先进表彰名单,请您查收!

时间: 2020-06-29      访问量:1,332

        日前,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同意,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印发《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表彰广西律师行业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以下简称“《表彰决定》”),决定对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10个先进党组织、刘明星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张海波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表彰决定》指出,2019年,广西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有关律师工作指示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行业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着力打造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和“星级化”管理品牌,在服务建设壮美广西、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决定》要求,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要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发扬成绩,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区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见贤思齐、担当实干,共同开创我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和律师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刘莹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