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诚云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3-04      访问量:1,297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广西诚云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3月3日上午,广西诚云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律师陈晶到龙光普罗旺斯小区大门口,参加了桂林市平山街道迎宾西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虽然早上细雨绵绵,但志愿者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活动现场设立了专门的法律咨询服务台,针对现场居民群众咨询的关于房屋买卖、婚姻家庭、人身赔偿、相邻纠纷等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陈晶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提供了相应的法律意见。在活动过程中,陈晶律师还积极分发服务手册以及法律宣传资料,让现场群众了解如何通过法律途径正确解决问题,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图为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营造了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陈晶律师(左三)与志愿者们合影

文:广西诚云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