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

2024-01-04      访问量:351

        2023年12月28日,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黎祖周同志于2023年12月13日至16日,到北京参加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司法部联合举办的本次培训班。
会议现场
        黎祖周书记结合自己参加培训时的所见所闻和学习体会,组织律所党员律师、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贺荣部长在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领悟,扎扎实实贯彻。一是学悟笃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整个律师工作,要求广大律师做到提高政治能力、政治逻辑、政治立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夯实思想根基,做到学、思、悟贯通,尽职尽责,心怀国之大者,对标对表,主动服务,展现律师风采;二是增强工作本领,健康发展,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党员组织起来,提高党员素质,加强管理,发挥作用;三是筑牢为民意识,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和宗旨意识,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四是严守法律原则底线,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为准则,恪守职业操守。
        黎祖周书记指出,党建工作是周道所发展的生命线,律所全体律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等从业基本要求,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始终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在勇挑时代重任上争作先锋,在践行执业为民宗旨上矢志不渝,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上担当作为,在恪守职业道德上永葆本色,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来源:河池市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