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全力以“复” “工”坚克难|广西律师助企复工促发展(三十)

时间: 2020-04-17      访问量:1,263

        目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战斗号角也已吹响。在这场复工复产大战中,广西律师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指南》的要求,勇担重任,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为社会经济秩序快速恢复和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广西维冠律师事务所为HT公司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

        “因为疫情影响,甲方的上游矿场生产企业无法按时复工生产,导致对我公司履约迟延,我公司也将无法对下游公司按时履约,我们公司该怎么办?”HT公司的业务负责人通过电话,向广西维冠律师事务所咨询解决办法。

        HT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对外贸易,国际货运代理,矿产品贸易等领域,交易客户众多,业务量大,非常重视此次疫情在对外贸易中的影响。在电话中了解到合同交易金额巨大且复杂后,广西维冠律师事务所吕春和潘力加两名律师立即前往HT公司现场查阅材料和了解案情。

        两位律师根据该个案的特殊情况,结合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印发的《关于审理涉及新冠肺炎疫情民商事案件的指导意见》通知中的相关意见,对不可抗力在该个案中的适用和认定给出具体的法律意见,并指导HT公司落实通知和收集相关证据材料,及时联系交易客户和上下游公司。

        “非常感谢!公司将按照你们的意见尽快联系客户落实,后面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还请你们多给予指导。”HT公司的业务负责人终于放下了心中的重担。

来源:广西维冠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