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广西起航律师事务所到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2      访问量:12,888

        2019年12月28日,广西起航律师事务所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活动现场
         党日活动从参观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开始,在3500平米的展馆内,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 “战略转移”“突破湘江”“伟大转折”和“精神永存”四大板块的内容,通过历史文物、文献、图片资料,以及依托多媒体技术展示的大型雕塑、绘画、场景模拟和声光影像,全面感受湘江战役的整个过程,深刻领会“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湘江战役精神。
         在气势雄伟的烈士碑园区,全体人员瞻仰了“红军、送别、长征、渡江、永生”五组浮雕,从一幅幅具有极强艺术感染力的大型雕塑中,再次感受到湘江战役中那场血与火、生与死、存与亡的历史画面。然后,怀着对革命先辈无比的崇敬和怀念,所党支部书记赵荣科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不忘党员职责使命。
         支部书记赵荣科在总结讲评中指出,此次党日活动既是律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又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是支部课堂教育的延伸和拓展。通过体验长征文化,让全体人员思想上受到一次教育、精神上受到一次洗礼、行动上受到一次鞭策,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为完成好各项任务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虽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国家法治建设的新征程远远没有结束,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发扬伟大的红军长征精神,结合律师行业的历史使命,找准个人职责定位,自觉投身于国家法治建设,努力为维护社会司法正义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广西起航律师事务所
文/图:韦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