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柬埔寨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唐肃安一行到国浩律师(南宁)事务所考察交流

时间: 2023-12-14      访问量:555

        2023年12月8日,柬埔寨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唐肃安、柬埔寨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助理戚放、柬埔寨王家军部队上将郑伟安、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东盟文化交流委员会秘书长农良朝等一行到国浩律师(南宁)事务所考察交流。国浩南宁管理合伙人李林辉、吴永文,主任朱继斌,合伙人梁定君、秦涛等陪同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林辉律师首先对唐肃安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其参观了国浩南宁的办公区域、会客区域、多功能会议室、休闲区域以及充满国浩文化特色的形象墙。
        唐肃安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柬两国建交65周年,随着中柬合作交往不断加深,中柬双方投资者均意识到防范投资法律风险的重要性,希望国浩南宁在促进中柬双方投资企业友好合作过程找到平衡点,降低中柬双方在投资领域方面的法律风险,为中柬双方投资者保驾护航。
        国浩南宁管理合伙人吴永文、主任朱继斌、合伙人梁定君分别向唐肃安总领事一行介绍国浩南宁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服务东盟的计划。广西是我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窗口,国浩在广西设立国浩律师(南宁)事务所,具有立足广西,对接东盟,辐射东南亚的长远目标。国浩南宁对东南亚国家的交流合作极为重视,也成立了 “一带一路”业务委员会、南亚东南亚业务委员会等所内专业团队。参会律师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今后能积极融入中柬友好合作的大潮,为在中国的柬埔寨机构、企业及公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中国-东盟法律合作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座谈,国浩南宁与柬埔寨驻南宁总领事馆对双方进一步开展法律合作交流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未来,国浩南宁将不断提升自身的国际化法律服务能力,推动中国与东盟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支持东盟各国间经贸合作与商务往来,赋能东盟国家法治发展。

来源:国浩律师(南宁)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