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协会有力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广西律师协会有力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广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组到贵港市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时间: 2021-08-10      访问量:1,380

        2021年8月5日、6日,来宾市司法局华礼英副局长、律师工作科陶玉瑜科长及来宾市律师协会韦海涛会长组成的广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组,对贵港市进行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

        验收组以召开座谈会与查阅活动台账等方式开展工作。贵港市司法局洪翔副局长、律师工作科黄伟基科长及市律师协会会长马彬华等参会。洪翔就贵港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请验收组多提宝贵的意见。验收组查阅了工作台账、问题线索台账、查实问题台账和查否问题等。

        验收组还对广西桂力、广西骏扬、广西万益(贵港)律师事务所进行实地查验,与这三家律所主任、党组织书记谈心谈话,向普通律师、行政人员等了解情况。

        2021年8月6日,验收组顺利完成贵港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的评估验收工作,肯定了贵港市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特别是“回头看”工作成效显著,有工作亮点,有成功的经验做法。验收组在工作中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意见。

来源:贵港普法

图文:韦爱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