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全区两公律师职前网络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20-07-17      访问量:7,143

桂律协〔2020〕55号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公职公司律师执业机构:
        广西律师协会决定于2020年7月下旬至8月中旬举办2020年第一期全区两公律师职前网络集中培训班(以下简称“集中培训班”)。为确保集中培训班顺利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7月30日至8月13日,为期15天。
        二、参训对象
        参训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参训方式
        网络培训,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四、培训要求
        (一)点睛网听课要求。本次集中培训班共在点睛网上安排50个课时的网络培训课程。参训人员由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50个课时的学习,不得挂机或交由他人代听。课时计算由点睛网进行统计,广西律师协会将通过点睛网培训系统不定时向听课的学员提问,学员回答问题累计错误超过3次的,视为培训不合格。
        (二)培训内容。点睛网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律师制度与公职律师、公司律师管理办法,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与行业惩戒,民事诉讼实务,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实务,合同业务律师基本技能,劳动法业务律师基本技能,刑事犯罪风险防范等;为丰富培训内容,依托“腾讯学堂”等新媒体开设两公律师管理办法之解读等网络直播课程,参训人员须自觉全程参加,参与线上教学情况也将作为集中培训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
        (三)培训结业综合评价办法和集中考试要求。为确保学员培训效果,学员培训综合评价采取线上考试、网络课程听课挂机抽查考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价为合格的学员方可领取结业证。参训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50个课时的课程学习方可进行在线考试。在线考试满分100分,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方为集中考试合格。 
        (四)缴纳培训费。参训人员在注册参训后5日内将本期网络集训班培训费直接支付给点睛网,培训费发票由点睛网出具。
        五、其他事项
        (一)线上考试将于培训结束后的一周内统一安排。
        (二)广西律师协会组织有关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考核综合评定,对综合评定合格的将发放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综合评定不合格的,需重新参加培训。合格人员可于8月31日后向所属律师协会领取结业证书。
        (三)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须服从广西律师协会和点睛网的共同教学管理,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培训部李运杰,电话:0771—5865220。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20年7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