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与北部湾公证处签约《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 2020-09-17      访问量:2,068

        2020年9月10日下午,中国(广西)自贸区跨境金融创新与公证、法律服务交流会暨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举行。

        会议伊始,盈科(南宁)所执行主任张海涛对本所、北部湾公证处以及金融开放门户(广西)跨境金融数字有限公司未来即将开展的业务合作给予了厚望。

        随后,各位特邀嘉宾围绕中国(广西)自贸区跨境金融创新与公证、法律服务的话题深入交流。北部湾公证处刘北荣主任对自贸区的公证业务详细介绍。金融开放门户(广西)跨境金融数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玉龙先生围绕跨境数字金融的话题发表讲话,并详细介绍了跨境金融技术如何服务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

        盈科全球总部合伙人、盈科(南宁)所监事会主任莫竞滨对赋强公证作介绍,并重点说明此次盈科(南宁)所与北部湾公证处的合作将给律师开展业务提供便利。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北部湾公证处刘北荣主任与盈科(南宁)所签署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本次《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创新业务合作模式的开始,为双方东盟业务合作的开拓和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