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19年第10次 (扩大)会议

2019-11-30      访问量:1,686

         2019年11月29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广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杜恒年主持召开广西律师行业党委2019年第10次(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司法部和自治区纪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就我区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就我区律师行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研究。会议还审议了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暨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成立35周年庆祝大会筹备方案、广西律师行业专题宣传片《前进中的广西律师》、《广西律师行业发展报告(2009—2019)(审议稿)》、区直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等事项,研究了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广西律师行业突出贡献律师拟表彰人选。


 

△杜恒年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世界律师大会召开在即,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和广西律师协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司法部有关部署要求上来,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世界律师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主题教育标准要求,查漏补缺,切实巩固主题教育已有成果;要进一步细化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暨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成立35周年庆祝大会筹备工作任务,列出工作清单、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庆祝大会顺利召开;要健全完善既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建设、又符合广西区位特色的律师行业管理制度机制,切实抓好律师队伍教育管理,促进全区律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能力与水平不断提升。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黄志文、党委委员黄都恒、凌斌出席会议,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杰、罗旭、邓晓剑、冯勤、韦良钢、李家庆,副秘书长徐志红及协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文:刘莹,陆英娟,图:潘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