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玉林市司法局、玉林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暨2023年律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业务学习培训班

2023-07-27      访问量:5,074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玉林市律师的政治思想和职业道德建设,深入推进律师与法官、检察官不正当接触交往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律师队伍整体素质,7月22日至23日,玉林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暨2023年律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业务学习培训班。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玉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伟,玉林师范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周伟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承聪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玉林市律师协会会长林靖波主持。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玉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伟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全市律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全市律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律师队伍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恪守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按照自治区司法厅、市司法局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律师与法官、检察官不正当接触交往专项整治工作;要努力提高服务意识、业务技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随后的培训中,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广雄、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主任凌斌、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锦意、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培,玉林市律师协会会长、广西红火律师事务所主任林靖波分别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规范律师执业和防范执业风险、合同法的实务运用、刑事辩护业务关键节点技巧和全流程风险防范、律师基本执业技能训练等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全市社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法律援助律师以及实习律师42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玉林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