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2023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大培训暨“清廉律所”主题教育活动

2023-07-31      访问量:3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律师的队伍建设质量,深入推进清廉律所建设工作,7月21日,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了2023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大培训暨“清廉律所”主题教育活动。梧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吴丽丽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员律师、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参训人员合影留念

        党员律师实地参观“百枚邮票讲党史”集邮文化展,了解中国共产党各个重要的历史瞬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汲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参观“百枚邮票讲党史”集邮文化展

        为让党员律师在学习党的历史中进一步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向全市22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赠送党史书籍33册,鼓励各党支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研读并用好党史学习资料,不断强化梧州市律师行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活动期间,党员律师在“廉政文化书屋”自由阅读红色书籍,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清廉建设的不竭动力,推进清廉律师事务所建设。


来源:梧州市律师协会
文/图:覃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