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利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2020-09-14      访问量:1,183

        为使全体党员及律师深刻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在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9月5日上午,广西利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桂林市灵川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后感”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刘付华东主讲,全所党员律师、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5人听课学习。

支部书记刘付华东上党课现场

        刘付华东同志在授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来源于崇高的人生理想与良好的革命家风,来源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来源于党的优良传统,来源于个人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实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3卷中均有体现,表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中,表现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五位一体”建设总布局中,也表现在“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中。

听党课现场

        刘付华东同志在讲课中对全所律师特别是党员律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生活中注重家风养成,努力塑造和谐家庭、营造良好家风、秉承严格家教;二是在工作中践行人民情怀,努力办好每一个案件,让当事人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在社区法律服务中,积极参与多元化司法调解,努力让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使每个案件“案结事了”。

        全体人员围绕如何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如何在工作、生活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互动。

来源:广西利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文: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