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九宇、瑞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时间: 2024-01-08      访问量:196

        2023年12月13日至16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司法部联合举办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对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开展培训。12月27日下午,广西九宇、瑞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建活动,向党员律师传达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
会议现场
        广西九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周毓律师、广西瑞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陆丽律师分别分享了参加此次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强调了党建对律师行业和律所发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支部党建引领所建的先进做法和有效经验,同时也结合本次培训班的精神和内容提出了律所党建工作计划和安排。
        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唐景生律师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重点强调要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律师在执业过程中要注重政治、法律、社会效果的高度统一,要在恪守职业道德上永葆本色,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广西瑞景律师事务所副书记扈强针对律师行业的现状和律师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并组织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进行探讨。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培训班精神,在专精业务的同时,紧跟时代潮流,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来源:广西九宇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