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正泰和律师事务所荣获两项省级荣誉

时间: 2022-05-12      访问量:849

        近日,广西正泰和律师事务所荣获2022年“广西五一劳动奖状”,该所律师李焕杰荣获2022年“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在柳州市总工会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工匠座谈会上,该所律师覃柳芳受邀作为获奖集体代表,以《“三个聚力”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为主题在会上发言。

        覃柳芳律师从聚力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律所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聚力职工维权,全力争做法治惠民“践行者”;聚力服务企业,彰显新时代律师的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阐述正泰和所始终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建设法治柳州、平安柳州贡献律师的智慧和力量。

        荣誉是对过往的认可,奖章是对未来的引领。律师队伍作为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正泰和所将始终坚持政治引领,规范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满腔热忱投身于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

来源:广西正泰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