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律师平台

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律师平台

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受邀到南宁市建筑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法律专题培训

时间: 2022-06-17      访问量:17,299

        2022年6月8日上午,应南宁市建筑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杨中洁律师、蒋玉律师以及沈虹律师、莫柳琴律师、杨建平等团队成员到南宁市建筑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公司生产经营常见法律问题及对策专题培训活动,集团公司领导及近百名员工到场参会。

活动现场

        杨中洁律师首先结合自身办案经验,以两个案例引入主题,强调合同签订和证据保存的重要性,分析了公司在日常生产经营中签订、履行合同时容易出现的法律风险。杨中洁律师通过对以往办理的经典案例进行分析,重点提出在合同签订阶段时公司需对对方主体资格、履约能力所有了解,对拟合作项目查询、需加盖经备案的公章或合同专用章、重要设计成果交付、合同约定通知和送达条款等相应法律对策进行讲解,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公司需按照合同约定执行通知与送达条款,成果材料须由对方签收并加盖公章等相应对策。此外,杨中洁律师还就在集团服务过程中存在的普遍问题,结合以往真实案例,强调员工在合同履行过程时要注意查阅合同权利义务、资料收集及证据保留,防范自身法律风险,提前做好风险防控。

        最后,与会员工就自己在合同签约、履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踊跃向律师提问,积极交流,杨中洁律师以多年的建设工程经验给大家答疑解惑,为本次干货满满的法律培训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