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律师到圭贝社区开展普法宣讲

时间: 2024-01-09      访问量:251

活动现场
        2023年12月15日上午,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与圭贝社区联合开展“服务基层、服务大众,普法宣讲进万家”法律宣讲活动,律所合伙人、副主任李章渊律师为居民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宣讲。
        李章渊律师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宣讲的目的和重要性,从“常见诈骗性防范”和“继承常见问题”展开宣讲。李律师介绍了当下最常见的诈骗手段,向居民普及预防诈骗的方法,结合生动形象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继承相关的知识。通过宣讲,居民们对诈骗手段有了更多的认识,也掌握了更多的防骗方法,对继承中常见的法律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提升法律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防骗意识。宣讲结束后,李律师现场解答了居民们现实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建议。
        带着“走进社区更要走进人心”的初心,李律师在宣讲前先行到社区进行了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居民的法律服务需求。今后,道森律师也将持续开展相关普法活动,努力将法律的力量传递到千家万户。

来源:南宁市 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