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金柳律师事务所参加柳州市2023年“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5-06      访问量:515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法治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广西金柳律师事务所曾华林律师受邀前往柳州三元天爱乳业有限公司参与由柳州市市场监管局、柳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柳州市2023年“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柳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柳北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广西金柳律师事务所曾华林律师、刘春姣实习律师、黄良国律师助理以及柳州三元天爱乳业有限公司领导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现场

        在柳州乳品产业消费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送法暖企助发展”工作座谈会上,由广西金柳律师事务所曾华林律师就“企业如何规避风险、依法经营”为主题进行法律宣传。本次座谈会,参会人员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了《民法典》相关内容,让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来源:柳州市 广西金柳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