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北京市中闻(南宁)律师事务所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党群活动

2023-06-19      访问量:290

        为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2023年6月10日-11日,北京市中闻(南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员工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党群活动。

活动现场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大家通过参观馆内展厅,踏上红色之旅,聆听百色起义的革命事迹,观历史文物,重温革命历程,缅怀先烈遗志,深刻感受革命的艰辛与伟大,感悟革命先烈“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的革命精神。

        每到一个展厅,大家都全神贯注地观摩着一件件封存已久的文物、文献,认真学习、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从中接受思想洗礼,汲取精神力量。追寻邓小平、张云逸、李明瑞、韦拔群、雷经天等老一辈革命家光辉的足迹,感受湘江战役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场景,聆听抗日战争时期蜚声中外的桂林抗日文化活动、八桂军民痛击日寇、解放战争时期“反内战、求生存”及广西战役的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作风,不怕困难,通过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钻研学习,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法治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北京市中闻(南宁)律师事务所

作者:李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