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积极为消费者提供义务法律咨询

时间: 2019-03-15      访问量:1,161

        3月14日上午,由防城港市消费维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防城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口区消费维权工作领导小组承办的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防城港市德城商贸中心举行。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受邀参加活动。防城港市副市长蹇兴超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诚信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活动启动仪式

        万益律师在本次活动中的主要任务是义务为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该所的苏准、黄晓燕律师和王文丽实习律师耐心细致地解答消费者提出的各种有关于诚信经营、消费维权、远离传销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万益律师专业的回答,使群众们的疑惑得到了解决,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苏准律师(左)和黄晓燕律师(右)为群众义务咨询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消费者对如何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下一步,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还将不断强化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法律指引,帮助消费者提高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

(文/图:周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