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行业动态|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杜恒年一行到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

时间: 2020-03-24      访问量:1,810

        3月20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广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杜恒年一行到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党建工作。

走访调研律师事务所
         杜副厅长一行在律所主任周海船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律所办公场所和党建文化上墙展示内容,听取了律所合伙人对该所情况的介绍,并与该所律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实地察看律所办公场所
         座谈会上,周海船主任代表律所对杜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律所复工复产情况,介绍了律所多年来坚持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尤其是近年来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深入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2019年以来律所先后中标南宁市江南区、兴宁区法律顾问,服务范围覆盖南宁市82个村和社区,在服务内容、服务模式等方面作出许多有益的探索与创新。律所党支部书记林林围绕“打基础、抓思想、强组织、建阵地、立规矩、树品牌”介绍律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会上还播放了律所党建工作成果的短视频。
杜恒年副厅长讲话
         杜副厅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基层矛盾化解和基层治理法治化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指出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大有可为,应鼓励青年律师到基层这片广阔天地中历练成长。
         杜副厅长指出,律师事务所作为向社会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重要力量,应当在服务社会、服务公益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坚守公益多年、坚持服务基层,各项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媒体的关注和社会各界好评,值得肯定和鼓励。他强调,律师行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员律师要牢记“四个意识”,始终把国家法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普法宣传、法律进校园、扶智脱贫事业等方面主动作为、贡献力量。与会人员还就青年律师关怀、律师行业发展、复工复产工作面临的困难、现阶段如何抓好防疫抗疫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副处长秦臻,南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韦玉流,南宁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副科长韦晓林一同参加当天的调研活动。
来源:广西南国雄鹰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