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河池市司法局领导到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2-03-31      访问量:972

        近日,河池市司法局副局长潘力扬率调研组到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潘力扬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了解道钦所在规范化管理、队伍建设、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潘力扬对道钦所在党的建设、专业化建设、规范化创建和品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希望该所要坚持党建引领行业发展,进一步强化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创新党建项目,通过党建引领律师行业发展;要加强律师事务所内部制度管理,持续深化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引导律师事务所向品牌化、专业化发展;继续加强律师事务所的凝聚力和领导力,发挥团队专业化、年轻化优势,做大做强律师事务所;要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提升法律服务工作的社会认可度,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平安法治河池、法治宜州中发挥优势,贡献力量。

来源: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