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南港律师事务所认真学习司法部党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精神

2023-08-03      访问量:389

        7月24日,广西南港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响应和落实司法部党组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上提出的“五点希望”。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陈敏主持会议。
        陈敏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和相关案例,就如何响应和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提出要求:一是律师在诉讼活动中应遵守行业规则,尊重法官、检察官、警官;二是决不能以不正当手段妨碍司法公正,或做出其他有违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行为;三是要依法、诚信、尽责地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不做虚假承诺,保守应当保守的秘密,依法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四是要履行法律援助义务,尽心尽责办好每一起法律援助案件;五是要积极参与普法宣传、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律师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防城港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