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梧州市万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到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调研

时间: 2020-04-13      访问量:1,471

        4月3日上午,梧州市万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娜,万秀区工商联主席刘九生到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调研,听取该所黄建军主任关于企业文化、人才队伍、业务工作等方面的介绍,并就组建万秀区法律公益服务团,发挥律师专业领域特长,帮助解决中小企业在法律方面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区娜指出,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企业和公共事务,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肯定该所在疫情期间提供的优质法律服务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充足的法律保障。她表示,区委统战部将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建议,积极做好研究落实工作,并勉励该所:一是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服务,组建法律公益服务团,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不断提升律师事务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黄建军主任作为万秀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可以通过新联会的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将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和统战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新阶层领域工作持续稳健发展。

来源: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