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全力以“复” “工”坚克难|广西律师助企复工促发展(三十七)

时间: 2020-05-07      访问量:2,337

        目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战斗号角也已吹响。在这场复工复产大战中,广西律师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指南》的要求,勇担重任,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为社会经济秩序快速恢复和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采用录播模式召开广西华南纸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4月29日,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通过网络采用录播模式,成功承办广西华南纸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这是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针对当前疫情,在召开网络债权人会议方式上所做出的创新之举。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的潜在途径,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李杰主任率领的管理人团队经报广西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同意,决定采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推出的网络会议录播模式,即“录播+在线实时投票”的会议服务模式召开本次债权人会议。运用这种模式,承办法官和管理人各自按照录播脚本完成自己的发言视频录制,通过技术人员剪辑,然后在网络会议正式召开过程中,按照议程播放已剪辑的视频。录播模式可以很好地避免因会议召开中网络不佳、信号中断等可能影响债权人会议效果的问题,真正实现了在各方不见面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全部会议议程的目的。

        4月29日9时,在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主持下,广西华南纸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上准时召开,成为贵港市法院系统首例网络债权人会议。

广西华南纸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华南纸业管理人进行发言

        由于管理人会前准备工作到位,此次债权人会议债权人参会率高达97.40%,顺利完成了全部会议议程,《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破产财产分配方案》和《通信表决方案》4项会议表决事项均表决通过,高效、专业、权威、便民的网络债权人会议,得到广大债权人的认同,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债权人参加网络会议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现了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在破产业务领域专业的服务水准,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律师期待着在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解“僵尸企业”危局中分享更多的成功经验与创新之举。

来源: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