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1-10      访问量:1,069

        2019年1月3日下午,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新年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律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上,通诚所全体律师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以穿透历史的视野,把握时代大势,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提炼为九点启示,从九点启示中提炼出的九个“必须坚持”,为改革开放前行之路设定明确“路标”,为现实指引,向未来延展。


通诚所党建办副主任张慧主持会议

与会律师畅谈学习体会

        随后,与会律师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律师工作中,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为法治中国建设不懈奋斗!

通诚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林铸总结发言

        通诚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林铸总结强调,全体律师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和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实履行律师职责使命,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法治国家建设积极贡献律师的智慧和力量。


                                                                                                                          (文/图:李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