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群众信访服务中心致信感谢律师积极参与信访接待工作

时间: 2020-01-13      访问量:1,252

        2020年1月6日,广西律师协会收到广西群众信访服务中心(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信访局)发来的感谢信,感谢2019年以来广西律师协会精心组织区直律师事务所律师到该信访服务中心参加信访接待工作,为维护广西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2019年,广西律师协会共组织49家196名律师到广西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参与信访接待工作,接待来访群众417批617人次,参加2次疑难信访问题协调会,10次联合接访。在值班接访期间,接访律师能运用专业技能,为上访群众答疑解惑,辨法析理,引导上访群众理性表达诉求,积极维护上访群众的合法权益,充分展示律师良好的法律专业素养和工作作风,受到上访群众的好评,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力地推动我区律师参与化解涉诉信访工作的深入开展。 
         2020年,广西律师协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加强律师参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大与广西群众信访服务中心的交流合作,深入推进律师参与信访接待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为建设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潘文君,唐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