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南宁广播电视台《政法在线》栏目 到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开展专题培训活动暨“合作单位”授牌仪式

时间: 2022-05-18      访问量:1,305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互动交流、深化沟通合作,2022年5月11日上午,南宁广播电视台《政法在线》栏目制片人高飞和主持人小秋等一行到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开展专题培训活动暨授牌仪式。桂海天所党总支书记韦懿真热情接待并主持培训会,该所10多名栏目律师参加培训。

会上,韦懿真书记感谢南宁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对桂海天所的大力支持与充分信任,同时号召及鼓励栏目律师积极参与节目制作与拍摄,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目标。

        《政法在线》栏目主播、“十佳主持人”小秋为律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采访技巧与仪容仪表课程。她结合节目视频和工作实践,讲解了各项采访受访工作细节,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操作性。高飞制片人就采访的注意事项作了补充说明,鼓励大家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不断扩大普法宣传覆盖面,助力栏目再上新台阶。培训会上,参训律师认真听讲并与高制片、小秋主播积极互动,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授课结束后,文丽琼、徐长根等律师也分享了参加摄制节目时的感触感受以及心得体会。

        据悉,桂海天所目前已组建30余名执业律师参与《政法在线》栏目的节目制作,律师服务团始终秉承“服务为民”的执业理念,用最专业的服务技能,良好的服务态度,积极为栏目求助人合情、合理、合法地解决问题。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