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黄志文一行莅临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开展党组织“星级化”创建核验工作

时间: 2019-11-13      访问量:1,817

        2019年10月23日上午,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广西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莹莅临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开展党组织“星级化”创建核验工作。贵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贵港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梁天华,贵港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黄伟基,骏扬所主任马彬华,执行主任陈逸洋,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姜建芳等陪同开展核验工作。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广西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参观骏扬所办公场所和党建活动室

        黄志文会长首先对律所的办公场所特别是党建活动室进行了实地考察,骏扬所党支部书记姜建芳同志向核验组成员介绍了律所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刘莹副主任对骏扬所党建的相关材料和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检查结束后的座谈会上,黄志文会长对骏扬所党支部始终积极响应上级党委部署,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要求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骏扬所作为行业表率,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党建工作,总结、推广相关经验,不断形成新亮点,取得新成效。黄志文会长还对骏扬所党建工作提出了多项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对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广西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在座谈会上发言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莹检查骏扬所党建工作台账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一行对骏扬所党建工作的核验、指导,使骏扬所党支部受益良多。骏扬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各级领导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制度落实,将党建活动融入到律所的各项活动中,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促进骏扬所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领导与骏扬所律师合影


来源: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