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组织开展2021年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1-12-01      访问量:1,203

        今年我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要求各单位紧盯诊断发现率、治疗覆盖率、治疗成功率等“三个90%”指标进展情况,针对高危人群干预困难、病例发现和管理困难、基层防艾队伍不稳定等我区防艾工作中最突出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推进《广西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落实。

        根据《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印发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活动坚持广覆盖、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广泛开展防艾宣传,借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创新防治艾滋病宣传措施,加强对防艾知识的宣传和解读,广西律师协会通过“广西律师网”转发相关宣传视频,倡议广大律师认真学习艾滋病防疫知识,切实提高我区律师防治艾滋病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