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我是一名律师

时间: 2020-07-06      访问量:1,496

我是谁?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从初出茅庐到风华正茂,

我初心不忘。

从己到人

从小爱到大爱,我牢记担当。

忠诚、自律、激怀、公益

我们能做的,远不止这些

——我是一名律师,是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点我播放视频

        我是一名律师,以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为己任,以百姓之安宁为福祉,肩负起依法治国、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职责,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实践,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我是一名律师,我会清晰而准确地引用和阐述法律,雄辩地论证自己当事人主张的合理性,有力地反驳对方的观点,做到有理有据有节, 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据之以法。

        我是一名律师,我热爱自己的事业,珍惜当事人的信任,无论是法律援助、公益诉讼、各类大小案件,都要认真负责,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满腔热忱的去阅卷、去研究、去调查、去据理力争。

        我是一名律师,每天都在不断努力,以精益求精的标准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加圆满地完成客户的委托,在帮助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来实现自己的价值;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无论面对天堑或是通途,无论生活平凡或者精彩,都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

        我是一名律师,随时将道义放在自己的双肩,秉持内心的公平与正义,以凛然的正气,坚强的意志,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正义感,为推进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

图文:韦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