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律师平台

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律师平台

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为餐饮企业作税收合规与优化普法宣讲

时间: 2023-07-18      访问量:2,133

       2023年7月14日下午,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鸿州所)税务律师团队到玉林市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一对一《大数据严征管形势下餐饮企业税收合规与优化》的普法宣传讲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高管等核心管理人员参加讲座。

       鸿州所税务律师团队负责人盘达律师结合餐饮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普遍存在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围绕劳动用工,企业收入、成本费用开支等各流程环节涉及到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内容开展授课。企业管理层结合企业经营情况分别就公司的主营和兼营、居间服务费、收款账户等涉税问题与盘达律师展开积极的互动探讨。盘达律师强调,企业合规和税收优化,对于企业、个人以及整个社会都有着重要的作用,企业和个人需要认真遵守税法规定,依法纳税,同时更要懂得运用专业知识,充分合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来推进企业的稳健发展。本次普法宣传讲座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今后,鸿州所税务律师团队将立足企业收入合规、发票合规、社保合规等涉税领域,持续积极为各类公司、行业、商会提供企业税收合规与优化的专项法律服务,积极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讲座现场

来源:玉林市 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

文:嘉莹,图: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