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7-06      访问量:630

        2022年7月1日,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蔡文静携庞卫、梁宇国、朱顺等十四人前往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烈士纪念塔暨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鸿州所全体成员瞻仰了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烈士纪念塔,参观了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在巍峨屹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鸿州所党员在梁宇国律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党员律师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以及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每一位党员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律师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高了鸿州律所党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激发了鸿州所全体成员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和不畏艰难、奋发有为的斗志。鸿州所全体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