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遴选中央电视台《律师来了》栏目出镜律师的补充通知

时间: 2018-11-05      访问量:1,836

桂律协〔2018〕126号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

        根据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律师来了》栏目组近日工作安排,现就该栏目来广西遴选出镜律师等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由于《律师来了》栏目组11月的工作安排满档,预计将于12月上旬到广西遴选出镜律师,故征集该栏目出镜律师的截止时间延长至12月上旬,请此前来不及报名或者有意愿报名参加遴选的律师按照《广西律师协会关于遴选中央电视台<律师来了>栏目出镜律师的通知》(桂律协〔2018〕106号)要求踊跃报名并提供相关资料。

        二、根据栏目组要求,本次遴选活动还将甄选10家在公益服务、妇女儿童保护、医疗保护和劳动仲裁、农民工维权、老年人保护、残疾人维权等方面做得好的律师事务所,为栏目组开展律师公益宣传提供素材来源。请符合条件的律师事务所将本所荣获此类奖项的情况(附奖状扫描件)及具体承办的典型案例简况报送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宣传部。

        请参选律师事务所、律师将报名相关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xlxxcb@163.com,纸质版邮寄至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93号新兴大厦A座24层。联系人:潘文君、罗慧芳,电话0771-5866327。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