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与广西信航律师事务所开展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 2022-01-07      访问量:727

        为促进律所之间以及青年律师的交流,探讨和解决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青年律师发展,12月24日下午,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和广西信航律师事务所开展“助力青年律师发展”主题沙龙交流活动。

沙龙活动现场

        活动上,同望(梧州)所主任黄建军作题为《怎样认定威胁、引诱、欺骗取得的非法证据》的分享,黄建军主任通过播放视频、展示图片的方式,并结合自身办理刑事案件的经验,为在场律师阐述非法证据排除的重要性及方法。

        信航所主任钟健给大家分享青年律师的成长经验,他表示,要成为一个成熟的律师,就要了解自己、了解律师行业、了解市场需要,不断学习,修炼“内功”,并结合自己的专业能力,明确近期和长期目标,为目标努力奋斗。

        交流共话环节,在场的青年律师提出自己在实习期间或者执业期间遇到的问题,并向经验丰富的老律师提问,老律师对青年律师的提问都一一进行了回答。

来源: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