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协会有力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广西律师协会有力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广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组到玉林市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时间: 2021-08-18      访问量:1,585

        根据自治区司法厅的统一部署,2021年8月9日-10日,由贵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翔,律师工作科科长黄伟基,贵港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立朝组成的工作组到玉林市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

座谈会现场

        工作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工作台账、到律所实地调研等形式开展评估验收工作。玉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承聪,律师工作科科长梁毅及市律师协会会长林靖波参加座谈会。刘承聪向工作组汇报了玉林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自查核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工作组随后查阅了自查核查阶段工作台账、线索核查台账、自查核查阶段“回头看”台账等。

工作组在广西桂金剑律师事务所检查

工作组在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检查

工作组在广西曾纪淼律师事务所检查

        工作组还到广西桂金剑律师事务所、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广西曾纪淼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调研,查看律所工作台账,与律所主任、党支部书记进行谈心谈话,向聘用律师、行政人员了解情况。

        经过两天的评估验收,工作组对玉林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亦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建议。

来源:玉林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