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河池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1-02-24      访问量:3,999

        2021年2月22日上午,河池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在河池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河池市司法局副局长潘力扬,河池市律师协会会长罗政岐,副会长韦青、蓝琼相、覃顺乾、覃文贝等,与会人员有律师协会理事、优秀青年委委员、优秀宣传委委员等24人参加,会议由韦青副会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罗政岐会长作2020年度河池市律师协会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规划。罗会长从我市律师党建工作、律师队伍建设、协会履行职能作用等方面对河池市律师协会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同时,从疫情防控、加强党建工作,以及2020年度全市律师事务所与律师的考核工作等方面对2021年河池市律师协会的工作作了规划部署。

        随后惩戒委、青年委、宣传委、财务委分别作2020年度河池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河池市律师协会青年委员会、宣传委员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河池市律师协会财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并提出加强党建工作、规范会费管理使用、加强青年律师培训、改善律师协会办公环境等建议。罗会长就分组讨论结果和与会理事分享观点。

        最后潘力扬副局长作总结发言,潘立扬书记首先对河池市律师协会的工作表示感谢,成绩来之不易,希望河池律协再接再厉,努力提升业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律师形象。潘力扬书记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肯定律师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争取解决律师普遍反映的困难,为我市律师营造良好的执业环境。


         会议同时对2019-2020年度优秀青年委委员、优秀宣传委委员进行表彰,其中周小雄、黄向峰、莫玲玲、谭正辉荣获2019-2020年度优秀青年委委员,黎祖周、陆爱米、陶竹、韦佳佳、杨昌剑、罗柠坡荣获2019-2020年度优秀宣传委委员。


文/图:郁文亮

编辑:郁文亮

审核:覃顺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