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 三名律师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 2021-12-23      访问量:1,776

        2019年以来,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 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不断推进我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特别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伟大实践中, 各地各部门积极应对维权领域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挑战,砥砺奋进、迎难而上,涌现出一大批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先进典型和杰出代表,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1年12月14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各界全面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践行儿童优先原则, 进一步形成尊重和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社会风尚, 全国妇联决定表彰796个先进集体与798名先进个人。其中,广西律师协会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广西万凯律师事务所律师蒋三努、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杰、广西君健律师事务所主任黄丽娟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西律师协会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依法履职, 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 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 交出新答卷,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努力, 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广西律师行业)名单(节选)

       广西律师协会

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广西律师行业)名单(节选)

      蒋三努    广西万凯律师事务所律师

      李   杰    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黄丽娟    广西君健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文:唐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