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大成南宁所凌通律师应广西中烟公司举办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法律风险防控讲座

时间: 2017-08-01      访问量:2,267

       2017年7月28日,应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凌通律师在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电教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题为《工程施工合同中甲方法律风险的识别与防控》的法律培训讲座。


       凌通律师结合其在给中房集团南宁房地产开发公司、南宁市地产业开发总公司、广西公路桥梁工程总公司、广西中路交通建设总公司、广西北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多家建筑房地产公司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的经验,以现实案例结合法律规定的方式,讲解了施工合同在签订、履行以及解除阶段涉及的施工合同效力、黑白合同的风险及防控、安全生产协议的风险识别及防控、不平衡报价的法律风险及防控、施工合同履行过程中忽略往来信函的法律风险、施工合同的解除以及法律风险识别及防控等多个专题法律问题。广西中烟公司柳州卷烟分厂有部分听课人员则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历时近三个小时,讲座结束后,凌通律师还就听课人员所提出的关于《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获得了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据悉,鉴于本次讲座取得的良好效果,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培训结束后邀请凌通律师在今年八月份再到柳州卷烟分厂增加举办一场现场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