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盈科南宁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3      访问量:1,217

会议现场

        2021年9月8日,盈科南宁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盈科南宁党总支书记、执行主任张海涛在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各支部委员及部分合伙人参加了会议。

张海涛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与实践意义,是坚定信仰信念的最好教科书。盈科作为全国性大所,也将“党建引领、管委会领导下的执行主任负责制,监事会监查”作为了律所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基本制度。全体党员、律师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专业化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好的服务。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熟悉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深刻体会到了讲话的重要意义,今后,盈科南宁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党员和全体同事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把握实践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广西律师行业发展和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北京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